保利·自在海

简介:


中国海丝·自在海位于福建省极具发展潜力的厦泉城市群中心位置——泉州市深沪湾,未来将承载每年超百万游客与十万常住居民,集主题沙滩、五星酒店、文艺休闲小镇、内海主题公园、渔业生态农场、山地运动公园、国际康养中心和度假居住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超大型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将成为辐射厦漳泉面向全国文旅客群的滨海度假目的地,满足全方位居旅的需求。


自在海首开区的标志性建筑——“海之礼堂”,是一座以“向海而生”为主题的地标建筑,是自在海的精神中心。这件超大尺度的纯白建筑艺术品,景观设计聚焦主路径中轴廊道展开,在步移景异的情绪变化中,进行细腻刻画。廊内外的光影变幻、拱门体量的反复尝试、地砖图案的精心演绎等设计均以典雅手法呈现;在室内外空间的不断联动中,主路径从半室内空间到室外通道,再到尽端海边平台,一步步将人流引导至海边,整个游览情绪被逐渐带动起来;建成之初即吸引了大量人流前来打卡。